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书画院>书画动态(与政协艺苑书画动态同步)
市政协承办省政协书画展首展
市政协承办省政协书画展首展
时间:2015/03/18 08:03:49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承办省政协书画展首展
                                      我市五十余幅书画作品参展

       316日,由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书画院举办的松辽墨韵书画展在长春开展。此次书画展是庆祝省政协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将对各市()政协书画院选送的优秀书画作品进行联展,四平市政协是全省第一位()参加书画展的市()政协,展出时间为期1个月。

  省政协副主席王尔智出席书画展开幕式,省政协秘书长包伟宣布“松辽墨韵书画展开幕,省政协书画院院长蒋力华主持开幕式;市政协主席杨枫,副主席刘忠宝与市政协书画院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蒋力华主持时说,此次书画展是庆祝省政协成立60周年的一项活动,松辽墨韵书画展是省政协书画展的第一展四平展。之所以选择四平为第一展,就是因为四平市的领导高度重视,四平市政协书画院工作活跃,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多年来,四平市政协和书画院对省政协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有力地推动了省政协各项工作,在此对四平市政协和四平市政协书画院的全体书画家们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四平市政协和四平市政协书画院一如既往支持省政协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作出更多更好更美的书画作品,丰富全省人民的文化生活。

刘忠宝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一直以来,省政协十分重视书画工作,成立了书画研究院,以书画创作活动丰富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在省政协书画院的指导下,2009年,四平市政协成立了市政协书画院。书画院成立以来,秉承书画惠民的原则,多次开展了书画进军营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以及赈灾义赠义卖等活动,以书画创作的形式,将政协工作和书画艺术结合起来,有效发挥了书画的沟通桥梁作用。今后,四平市政协书画院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书画创作活动,组织带领书画家们,围绕适应文化新常态,谱写书画新篇章,深入基层,认真创作,多出作品、多出精品,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把最好的书画作品呈献给全省人民。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