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文化教育卫生文史委员会>工作动态
树立脱贫信心 加快致富奔小康步伐 赵青山赴双辽走访慰问贫困户
树立脱贫信心 加快致富奔小康步伐 赵青山赴双辽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9/12/31 10:12:35 【字体:][][
责任编辑:

树立脱贫信心 加快致富奔小康步伐 
赵青山赴双辽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年12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带领市审计局、市编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双辽市服先镇农科村、姜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为其送去生活物资和新年祝福。

赵青山一行先后来到服先镇农科村、姜家村走村入户,与贫困户王奎、许学宝、张殿权、雷杰倾心交流,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子女读书、就医报销等方面的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书写的春联、福字。

赵青山鼓励贫困户们要树立脱贫信心,克服暂时困难,以辛勤劳动加快致富奔小康步伐。同时要求,基层干部和帮扶工作队员要切实抓好各项政策落实,用心用情解决贫困群众最急需、最迫切的问题,确保每一项扶贫政策和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赵青山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改善民生尤为重要。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发挥作用,克服一切困难,巩固脱贫成果,为如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市政协副秘书长以及机关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