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文化教育卫生文史委员会>工作动态
做足山水文章 打好人文品牌 赵青山调研市文旅局主题教育活动
做足山水文章 打好人文品牌 赵青山调研市文旅局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21 10:10:59 【字体:][][
责任编辑:

做足山水文章 打好人文品牌
赵青山调研市文旅局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到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四平战役纪念馆和市美术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赵青山参观了我市画作展览,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情况。座谈会上,赵青山说,市文旅局主题教育工作细致、组织有力,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切实结合了文广旅特点,以问题为导向,有成效有收获。在未来工作中,市文旅局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推动学习更加深化,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赵青山强调,我市拥有丰富的区位优势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市文旅局要将日常管理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提炼好、传播好我市独特的资源优势,不断强化全市文化和旅游整体宣传策划与品牌塑造,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从理念走向行动,把文旅融合这篇大文章做深、做实、做精彩。同时,要扩建完善战役纪念馆,弘扬巩固好文化品牌和文化特色,提高群众参与度。提升谋划和运作能力,挖掘人文内涵,打造精品大戏,注重与信息化方式融合,做足山水文章、打好人文品牌,形成可持续发展、有竞争力的产业。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