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文化教育卫生文史委员会>工作动态
杨枫出席“手拉手医疗扶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杨枫出席“手拉手医疗扶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6/20 10:06:05 【字体:][][
责任编辑:

微信图片_20210304104044_副本.jpg      

2019615日,“手拉手医疗扶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梨树县张家街村小学举行。四平市政协主席杨枫、副主席赵青山出席启动仪式。梨树县领导、贫困村所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手拉手医疗扶贫”系列活动,是一项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的真情帮扶行动,与精准扶贫、特别是健康扶贫工作高度契合,对切实解决贫困患者贫困群众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群众,助推发展”的原则,搭建平台,协调各方,率先行动,积极倡导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参与我市医疗扶贫各项活动,为脱贫攻坚、惠及民生贡献了政协力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张家街村贫困村民代表发放扶贫医疗器械,随后,“手拉手医疗扶贫”义诊及对口医生培训交流活动在现场进行。

“手拉手医疗扶贫”系列活动由市政协办公室、市政协文教文史委、民盟四平市委、市卫健委、市教育局主办,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妇婴医院承办。市政协委员率先行动,倡导医疗卫生机构同社会相关部门共同关注并参与到“手拉手医疗扶贫”系列活动中来。集中力量攻坚克难,阻断因病致贫返贫,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医疗健康服务,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