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港澳台侨委全体会议
市政协召开港澳台侨委全体会议
时间:2017/05/19 11:05:14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市政协召开港澳台侨委全体会议


  5月17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立忠对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充分发挥港澳台侨委的优势,广泛联系港澳台侨中的友好社团和爱国力量,积极开展团结联谊活动,扩大与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华人华侨的联系,多方促进两岸人民的接触交流,不断加深两岸同胞的相互了解和理解,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凝聚更广泛的共识和力量;要充分掌握在平台胞台属情况,加强完善沟通交流机制,更好地发挥他们桥梁纽带作用。

  孙立忠要求,专委会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总体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变化,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高度重视自身建设、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加强组织学习,努力掌握国际社会的基本动态和基本情况,掌握国家有关港澳台侨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方针政策,促进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树立新时期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政协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市政协港澳台侨委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港澳台侨委工作进行了研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