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走进盲童学校参加捐赠活动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走进盲童学校参加捐赠活动
时间:2016/07/11 02:07:31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

走进盲童学校参加捐赠活动




全国第26个助残日前夕,四平盲童学校隆重举行助残日捐赠仪式暨“关爱满校园  光明伴我行”文艺演出,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马世梅、调研室科长王利、港澳台侨委委员张焕新、和立华、王力、张涛、李涛,冒雨走进四平市盲童学校,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仪式上,委员们向学校全体教师和学生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当得知部分困难学生吃饭难的问题时,委员们当场捐赠现金20000元,解决了十名困难儿童午餐费用,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捐赠仪式后,委员们同其他各界爱心人士,观看了“关爱满校园  光明伴我行”为主题的文艺联欢会。





                                                                            (供稿:市政协港澳台侨委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