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全委会议
市政协七届一次全委会议
市政协七届一次全委会议
时间:2014/05/21 04:05:00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七届一次全委会议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于2012年12月21日至23日在四平会堂召开,428名委员出席了会议。预备会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中共四平市委书记刘喜杰出席开幕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期间,委员们先后审议并通过了市六届政协主席闫杰作的《政协四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六届政协副主席于东风作的《政协四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平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四平市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召开了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决议。杨枫当选为市政协第七届委员会主席,于东风、于鹏翔、刘忠宝、王玉芝、刘俊玲、孙立忠、马辉当选为副主席,刘景奎当选为秘书长,大会选举并产生了88名常委。闭幕会由新当选的常务副主席于东风主持,杨枫主席致闭幕词。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279件。

在委员报到当日还进行了委员参政议政知识培训,召开了提案表彰会。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