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全委会议
第六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第六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4/04/15 03:04:34 【字体:][][
责任编辑:

六届一次会议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于2007年12月4日至7日在市政府报告厅召开,406名委员出席会议。12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苑光伟主持召开了市政协六届一次预备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建议名单。市委书记王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王凤兰作的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柴雅华作的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平市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闫杰当选为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主席,王凤兰、柴雅华、于鹏翔、邱安昌、刘忠宝、王玉芝、张文辉当选为副主席,刘景奎当选为秘书长,大会选举并产生了74名常委。闭幕式由新当选的常务副主席王凤兰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决议。新当选的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主席闫杰至闭幕词。

会议共收到提案251件。

六届二次会议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于2008年12月7日至18日在市政府报告厅召开,408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王凤兰作的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柴雅华作的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协商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平市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18日上午,在市政府报告厅举办了发展论坛,张赛民、王化宇、于春江、刘金国、王子辉、赵金刚、李东华、马春彪8名委、委员分别对我市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做大做强优势企业、推进项目建设、节约集约用地、促进城郊农业发展、城市建设与管理、企业如何稳健发展、推动民营经济谏言献策。市委副书记赵洪兴作了讲话。在平的市级领导也参加了讨论会。闭幕式由副主席王凤兰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决议。市政协主席闫杰致闭幕词。

会议共收到提案206件。

六届三次会议

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于2010年1月6日至8日在市政府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并审议了主席闫杰作的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副主席柴雅华作的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并协商了《四平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决议。

六届四次会议

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于2011年1月4日至7日在市政府报告厅召开, 403 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并审议了主席闫杰作的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副主席刘忠宝作的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市委书记刘喜杰同志的讲话。讨论并协商了《四平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召开了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决议。补选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于东风。副主席王凤兰致闭幕词。

六届五次会议

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于2012年1月7日至9日在市政府报告厅召开,401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并审议了主席闫杰作的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副主席于东风作的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并协商了《四平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1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召开了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决议。补选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田  野、刘俊玲(女)、孙立忠。主席闫杰致闭幕词。

会议期间:1月7日下午预备会议后,市政协召开表彰政协项目建设年活动优秀项目和优秀个人大会;下发四政协发[2012]2号文件《关于表彰在“项目建设年”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委员的决定》;1、项目建设优秀委员(20名),2、提供优质服务委员(7名)。1月8日下午,市政协举行“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繁荣”

论坛,共有7名委员做大会发言。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