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全委会议
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4/04/15 03:04:16 【字体:][][
责任编辑:

四届一次会议

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于1999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市委礼堂召开。市委书记荀凤栖同志讲话。会议协商讨论了代市长赵胜堂作的四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刘天舒作的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郭景福作的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协商《四平市199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199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199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199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选举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李有如当选为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刘天舒、孙广深、陈森吉、卢志民、郭景福、周先洁、张志田、程学志当选为副主席,王喆当选为秘书长。当选常委79名审议并通过了四届一次会议决议。

四届二次会议

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于2000年1月25日至28日在市委礼堂召开。市委书记荀凤栖同志讲话。会议协商讨论了代市长栗振国作的《四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刘天舒作的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郭景福作的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并协商《四平市199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199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增选政协四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委,审议通过了四届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 155 件。

四届三次会议

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于2001年2月14日至17日在市委礼堂召开。会议协商讨论了市长栗振国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刘天舒作的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郭景福作的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协商《四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五”计划纲要(草案)》、《四平市200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0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四届三次会议决议。

四届四次会议

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于2002年3月28日至31日在市委礼堂召开。会议协商讨论了市长栗振国作的《四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审议通过了郭景福作的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陈森吉作的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协商《四平市200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0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并通过了四届四次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171件。

四届五次会议

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于2002年12月10日至12日在人民剧场召开。会议协商讨论了市长栗振国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孙广深作的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郭景福作的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协商《四平市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0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增补王凤兰同志为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审议并通过了四届五次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114件。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