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全委会议
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4/04/15 03:04:43 【字体:][][
责任编辑:

三届一次会议

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于1994年2月26日至3月2日在市委礼堂召开。在26日举行的预备会议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并通过了会议议程、日程。表决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通过了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27日大会正式开幕,李中敏作市政协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许炳耀作市政协第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共四平市委书记李世学、市长臧胜业到会讲话。会议讨论协商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讨论协商了四平市199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讨论协商了四平市1993年财政决算和 1994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李有如当选为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陈森吉、李中敏、卢志民、曹晔当选为副主席;王凤桐当选为秘书长,选举产生常务委员 54名。通过了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决议。当选主席李有如致闭幕词。

三届二次会议

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于1995年2月26日至29日在市委礼堂召开。陈森吉作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李中敏作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胜业作了题为《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经济再上新台阶提前三年基本实现小康再作新贡献》的讲话。大会讨论并通过了三届二次会议决议;选举增补了副主席刘天舒、周先洁、郭景福和常务委员;李有如主席致闭幕词。

大会共收到提案93件

三届三次会议

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于1996年1月29日至2月1日在市委礼堂召开。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市委书记、市长臧胜业作了题为《同心同德,励精图治,为实现我市跨世纪宏伟蓝图贡献力量》的讲话。副市长迟景权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九五”计划和2 0 l 0年远景规划纲要(草案)》的说明。陈森吉作了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刘天舒作了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表彰了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选举增补了常务委员;通过了三届三次会议决议;市政协主席李有如致闭幕词。

三届四次会议

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于1997年1月20日至23日在市委礼堂召开。市委书记臧胜业在开幕式上讲话;市长骆德春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陈森吉作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刘天舒作了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讨论、协商并通过了三届四次决议;会议增补王喆同志为市政协秘书长,同时选举增补了常务委员;市政协主席李有如致闭幕词。

三届五次会议

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于1998年2月23日至26日在市委礼堂召开。在预备会议上通过了关于接受刘昌集等同志申请辞去政协委员职务的决定。市委书记臧胜业,市长骆德春分别在大会上讲话;刘天舒作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陈森吉作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5家民主党派和21名政协委员作了大会发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三届五次会议决议;市政协主席李有如致闭幕词。

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64件。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