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常委会议
市政协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12/30 09:12:20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10月17日,市政协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进、寇春生,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周进主持。

副市长王柏仲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程(草案);听取了王柏仲关于四平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四平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四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变更公主岭市代管关系的情况说明;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实施意见》。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国田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授了专题党课。

赵青山指出,要着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作,需要充分发挥和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最大限度调动和凝聚全社会力量,构建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工作格局。市政协要把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贯穿于履职的全过程。

赵青山强调,要聚焦着力点,扎实推进第四季度工作。查缺补漏、综合盘点,全面做好前三季度重点任务的收口工作;抢前抓早、周密部署,紧锣密鼓地推进第四季度工作任务;固本强基、自我完善,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让我们在中共四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务实求进,守正出新,奋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驻平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不是常委的各委室主任和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委负责民族工作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