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常委会议
市政协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12/30 09:12:49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12月26日,市政协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杨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强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周进、寇春生、李秀云,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出席会议。会议由赵青山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程(草案);听取了陈强关于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和工作机构(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会议负责审议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建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协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四平市政协委员常委年度履职量化考核办法》;听取审议了市政协常委向市政协常委会报告年度履职工作。

  杨枫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发挥好常委的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思践悟,带头笃行实做,把学习贯彻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为助推新时代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人心,汇集力量。

  杨枫强调,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政协常委是政协工作的中坚力量。在全会筹备和召开的过程中,各位常委要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作用。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大会宣传组要充分利用政协网站、市内各大新闻媒体等宣传渠道,向社会宣传介绍大会动态,及时发布大会成果,为社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会议信息。同时,也要注意宣传委员参政议政的新成效,展示政协委员新时代的新风采。各位常委要自觉配合大会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积极配合媒体记者的采访,展示自身履职为民的良好形象。要加强保障,服务到位。大会筹委会既要统揽全局,又要突出重点,把各项任务想细、做精、抓实,确保会议有序进行。

  会议决定,市政协八届四次全体会议将于2020年1月6日至8日在四平召开。

  驻平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不是常委的各委室主任和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