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常委会议
市政协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1/04/01 09:04:19 【字体:][][
责任编辑:

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3月30日,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吉平宾馆召开,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四平市政协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程(草案);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侯川强调,要强化固本筑基,不断提升常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到“六个围绕”,不断把市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好,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围绕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协工作政治方向;围绕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常委会履职能力;围绕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履行政协各项职能;围绕践行政协宗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围绕充分发扬民主,努力营造团结和谐气氛;围绕积极探索研究,大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要强化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常委带头示范作用,要做学习型委员表率,做团结型委员表率,做智囊型委员的表率,做干事型委员表率,做守纪型委员表率,讲公正、讲诚信、讲良知,切实守住道德操守的底线,共同维护政协的良好形象。要强化提质增效,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突出重点、提标升档;齐心协力、统筹推进,切实担起应履之职、应尽之责,不断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风采、新形象,为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周进、寇春生、李秀云,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部分驻平省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副县(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