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常委会议
市政协九届四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九届四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2/11/02 09:11:36 【字体:][][
责任编辑:

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召开

      11月2日,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吉平宾馆召开,会议以“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打造数字四平”为主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侯川,市委常委、副市长葛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徐群丽主持会议。

1667437747200442.jpg

        侯川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努力使市委的主张和重大决策部署成为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思想共识与自觉行动,形成和衷共济、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态势。

        侯川强调,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发力,助推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全体政协委员要带头学习掌握数字经济知识,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推动我市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要突出主责主业,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市九届政协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特别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明年的重点工作谋划中,将政协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要切实转变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推动工作上取得实效。

        葛越峰强调,要加强宣传培训力度,提升数字素养与技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优秀企业落户;推动数字经济园区建设,打造数字产业集群;全方位推进产业融合,提升产业数字化水平;打造行业龙头企业,带动数字经济发展;推动数据要素市场化,建立数据共享机制;优化服务保障机制,构建人才培养体系。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调研组、部分专家学者、政协委员代表作了建言发言,审议通过市政协“关于加快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打造数字四平”建议案。

        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郑旭武、苏晓华,市政协秘书长张秀权出席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