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常委会议
市政协八届七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八届七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8/12/10 10:12:30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

11月21日,市政协八届七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杨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赵青山、孙立忠、寇春生,秘书长刘伟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孙立忠主持。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侯国田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出入境办事大厅、铁东区黄土坑派出所、车管所办事大厅、四平市拘留所等地进行视察。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七次常委会议程(草案);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听取了侯国田关于四平市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聚焦大局、优化环境、助力发展——关于四平市公安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杨枫指出,市公安局是市委、市政府的一把“利剑”,是社会稳定的“定海神针”,是人民群众的“保护神”。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维护全市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枫强调,要找准角度,履职尽职,有效发挥政协组织作用。政协作为协商联系的重要平台,各位常委要充分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引领全体政协委员,为打好打赢新时期四平“四场战役”贡献力量。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要突出工作创新,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强化委员主体意识,明确履职方向,充分激发委员参与政协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提高委员议政建言的能力和水平。

杨枫要求,要遵规守矩,务实担当,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以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成效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率大提升。要始终牢记责任和使命,在各项协商议政活动中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增强政协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要全力破解困难和问题,努力做好示范和表率,不断巩固和扩大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转作风改作风的表率,以优良作风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再接再厉,求实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常委、驻平省政协委员,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