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常委会议
市政协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7/06/01 10:06:50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召开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1215日下午,市政协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吉平宾馆召开。

市政协主席杨枫,副主席于东风、刘忠宝、孙立忠、马辉、刘金国,秘书长刘伟忠出席会议。会议由于东风主持。

副市长杨维林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作关于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本次常委会是专门为换届做准备的专题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年以来提案工作的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和工作机构(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有关事项(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人选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会议议题深入讨论、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杨枫指出,七届政协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突飞猛进发展,市政协工作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四年来的政协工作,坚定方向、维护核心,服务大局有高度;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有实效;发挥优势、心系群众,服务民生有口碑;汇聚力量、团结共事,促进和谐有氛围;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自身建设有提升;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社会关注的喜人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各位常委的聪明智慧,凝结各位常委的辛勤汗水,凝结着各位常委对政协工作的深情热爱。

杨枫指出,根据省委、市委关于政协换届文件精神要求,由于年龄、代表性等方面的原因,市七届政协常委中将有部分同志不再续任常委或委员。大家在任市七届政协常委期间,为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为我市的政协事业,尤其是常委会工作,认真履职、甘于奉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市七届政协党组、主席会议成员也是十分满意的。

杨枫指出,人民政协薪火相传、是永续发展的事业。人民政协事业也只有在不断的新老交替中才能持续前进。续任的常委,一定要倍加珍惜离任常委的智慧结晶,把火种保护好,把经验传承好,把传统发扬好。当前,人民政协事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中共中央相继下发了关于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意见、关于加强政协协商的意见,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政协事业的更好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我市改革发展振兴的生动实践,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各位续任的常委,要有使命、有责任、有动力、有舞台,更要有能力、有担当,要以光大政协事业为己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新任常委一道,圆满完成八届一次会议的各项任务,不断把政协事业推进崭新的阶段。

住平的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和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15日至8日在四平召开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