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民革四平市委员会>民革四平市委员会
民革四平市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民革四平市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1/01 03:11:00 【字体:][][
责任编辑:

民革四平市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29日上午, 民革四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民革市委主委、梨树县副县长王学君主持会议,民革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基层支部主委参加学习。

会上落实了市委统战部十九大报告学习会议精神,全文传达了十九大报告,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畅谈学习体会。王学君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髓实质,重新校准发展航标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五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民革各基层组织和党员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结合起来,把民革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我市发展实际,以祖国统一、社会法制、“三农”为参政议政着力点,就四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问题、前瞻性问题、群众关心得热点、焦点、冷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做到接地气、广识民意,建有用之言、献管用之策,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