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民革四平市委员会>民革四平市委员会
民革市委召开七届十八次(扩大)会议
民革市委召开七届十八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7/04/24 03:04:47 【字体:][][
责任编辑:

1月19日,民革市委七届十八次(扩大)会议在吉平宾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袁桂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我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民革吉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

   袁桂琴指出,2016年,在民革吉林省委和四平市委的领导下,民革市委会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统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联谊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2017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以加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以提高履职实效为重点,继续创新祖统工作,巩固扩大社会服务成果,全面推进民革的各项工作,在我市纵深推进“五路并进”、“五市联动”、“五城联创”,大力实施“五个率先”,打造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支点城市,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的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