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民盟四平市委员会>民盟四平市委员会
四平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四平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6/07/13 02:07:43 【字体:][][
责任编辑:

四平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7月2日,四平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吉平宾馆国际厅胜利召开。民盟市委副主委徐群丽以及自盟内外的30余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久清宣读了《关于批准成立四平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的决定》;宣读并通过了《四平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香港豪德集团副总经理罗涛和民盟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四平中亿冶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守义为创会会长的“民促会”首届领导班子。民盟市委委员、长安铃木四平铭邦4S店总经理王玉明当选为首届会长;民盟市委委员、富丽摄影总经理索强当选为董事会秘书长。

王玉明会长发表了就职感言。王会长在发言中指出,四平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是由以民盟四平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企业家发起,经四平市民政局批准,由四平市工商联主管的,旨在建立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与高校和科研单位之间、与其他企事业之间,以及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与广泛合作的多维关系;发挥民营企业点多面广的优势,协助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前期考察、后期服务工作;承办政府和相关部门委托的各项工作。以或开放或私密的沟通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各种活动,为协会及其会员企业打造一个安全、便捷的,提供互动沟通、价值分享及商业机会的创新型商务社交平台。

王玉明会长最后强调,相信在各级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四平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首届领导班子以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将“民促会”打造成为我市最具代表性的商协会,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韩景春向大会致辞。韩景春副主席在致辞中对新当选的首届“民促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协会积极参与全市重要经济活动

韩景春副主席就加强商协会建设、促进会员企业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发展基础;二是明确发展方向,实现抱团发展;三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幸福人生。

韩景春副主席强调,“民促会”要搭建企业与政府沟通协调的有效渠道和平台,鼓励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向政府传递民营企业家的心声和诉求,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政府决策出谋划策。同时要加强与政府各部门的沟通、联系,把政府的各种信息、政策传递给广大会员企业,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民盟市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的成立,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大民营企业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积极引导商协会在转变政府职能进程中发挥积极的作用,更是创新参政议政方法的重要举措,从更深次了解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