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民建四平市委员会>民建四平市委员会
四平市商务局来民建四平市委就人大建议进行答复
四平市商务局来民建四平市委就人大建议进行答复
时间:2019/08/05 11:08:15 【字体:][][
责任编辑:

四平市商务局来民建四平市委就人大建议进行答复

6月26日,四平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正夏带领相关同志到民建四平市委会机关,就民建四平市委副主委金宝军在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对我市各商家办理预付费消费卡监管的建议》进行答复。

王正夏介绍了我市商业预付费消费卡监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在下一步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以规范、完善单用途商业预付费消费卡的监督工作,一是大力宣传,增强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二是规范备案,加强经营者诚信经营教育;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完善监管制度;四是进一步强化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五是强化消费者参与机制,建立相互制约、良性互动的机制。

金宝军对此次答复表示满意,希望预付费消费卡工作能做到相关部门互相配合,形成联动,切实有效地推动我市预付费消费卡监管工作的有序开展。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