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民建四平市委员会>民建四平市委员会
四平民建铁西总支看望民建老会员
四平民建铁西总支看望民建老会员
时间:2019/04/26 11:04:12 【字体:][][
责任编辑: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四平民建铁西总支副主任李守祥、张涛、崔鑫,铁西老年支部主任赵明、副主任张远建及相关会员分别来到民建老会员徐维新、李桂兰家中看望,为两位老人送去了年货及新春的祝愿。民建四平市委副主委陈智文参加了慰问。

在慰问中,陈智文副主委一行详细了解老会员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老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都非常感动,感谢民建组织对他们的关怀。

铁西总支为老会员送去关怀和温暖,老会员们质朴的精神又教育了新一代的会员,民建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将继续传承下去。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