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进四平市委员会>民进四平市委员会
牢记使命 继续前行 ——民进四平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学习培训会议
牢记使命 继续前行 ——民进四平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学习培训会议
时间:2019/08/05 11:08:56 【字体:][][
责任编辑:

6月29日,民进四平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学习培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四平市委会主委李秀云,专职副主委胡冬梅副主委杨立东、卢万合出席会议。民进四平市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企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秀云主持。

李秀云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会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胡冬梅、杨立东、卢万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青年榜样习近平》、《如何理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习近平对统一战线工作方法的创新发展》等理论文章。李秀云号召各位负责人要在会后带领支部会员继续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相关内容,将理论学习成为常态化。

李秀云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对于科学客观认识我国当前国情、解决当前我国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对于进一步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进一步明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完成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对于取得未来的胜利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国乃至世界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李秀云要求,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一要深学细研,全面理解新时代思想内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学思践悟,全面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通过学习使自己的理论知识更加丰富,对党的指导思想、现阶段主要矛盾、未来布局方向等要有深入的理解,用理论武装头脑,为参政议政工作奠定丰厚的理论基础。三要勇于担当,全面争当参政议政的先锋。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把新时代思想转变为具体工作思路、行动措施和成果成效。要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在全体会员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双岗建功。

此次学习培训还在四平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烈士陵园安葬着为四平解放和建设而牺牲的数万名烈士,与会人员进行了悼念活动,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烈士们鞠躬默哀、敬献花篮,缅怀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烈士四战四平英雄事迹,追寻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各位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各位会员纷纷表示,没有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建树的丰功伟绩就没有今天我们的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战争年代的革命精神,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参政党成员的智慧和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