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进四平市委员会>民进四平市委员会
学习促成长 民进伴我行 ——民进四平市委会开展“学习月”活动
学习促成长 民进伴我行 ——民进四平市委会开展“学习月”活动
时间:2019/08/05 11:08:18 【字体:][][
责任编辑:

学习促成长  民进伴我行

  ——民进四平市委会开展“学习月”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进吉林省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民进四平市委会制定印发了《民进四平市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要求民进全市各基层组织开展好组织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

市委会号召各基层组织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主要目标,在4月份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把4月份定为基层组织“学习月”。

各基层组织纷纷响应,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学习月”学习活动。民进四平市第二十中学支部、地直街小学支部、第二实验小学支部、实验中学支部、师大附中附小支部、十七中学支部、中心人民医院支部、吉林工程职业学院支部、中介总支、市直支部、教师联合一支部、教师联合二支部、行政支部、文化支部、企业支部等基层组织,相继组织会员开展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月”活动,各基层组织把《民进名人录》、《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要求作为学习内容,学习民进的优良传统、中共党建的思想和经验、统一战线和新型政党制度的新要求。

本次“学习月”活动,各基层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创新学习方式。有的支部发挥会员集中的优势,利用课间、课后休息时间组织学习;有的支部会员分散无条件集中学习,就利用业余时间自学;有的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活动,交流工作经验;有的支部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召开富有特色的座谈研讨会;有的支部坚持每周一次学习,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有的支部边学习边研讨,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学习月”活动,各基层组织发挥了优势作用,呈现出活动质量好、覆盖面大的特点。会员们更加了解了民进,更加了解了党的政策,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提高了自身素质,增强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坚定了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的决心,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上新水平,为参政党履行职能夯实了工作基础。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