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农工党四平市委员会>农工党四平市委员会
农工党吉林省委“中国梦·农工情”巡回演讲 报告会在四平举行
农工党吉林省委“中国梦·农工情”巡回演讲 报告会在四平举行
时间:2014/11/24 01:11:43 【字体:][][
责任编辑:

农工党吉林省委“中国梦·农工情”

巡回演讲报告会在四平举行



2014年11月4日下午,农工党吉林省委“中国梦·农工情”演讲团在四平市吉平宾馆举行演讲报告会。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其春在报告会上致辞,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保明、农工党四平市委会主委刘忠宝参加了报告会。

“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和巡回演讲活动,是农工党吉林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在全省各级组织间广泛学习宣传“中国梦”的重要形式和载体。本次活动,农工党吉林省委从演讲比赛获奖者中抽调五名选手组成演讲团,赴四平市开展首场巡回演讲,是对我省农工党党员先进事迹的交流展示,也是引导广大农工党党员中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的一次机会。

李其春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梦·农工情”巡回演讲是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学习契机。各市委会要认真学习,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同时以党内模范人物的事迹为榜样,立足岗位多做贡献,把学习实践活动贯穿于参政党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报告会上,5位演讲者饱含深情,生动地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党员真实、感人的先进事迹,讲述了“加入农工党为什么,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圆梦做什么”的心路历程,充分展示了他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现场的农工党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备受鼓舞的思想教育。

农工党吉林省委理论研究组成员以及来自农工党四平市委会基层组织的党员代表140人观摩了报告会。




                                                                               (供稿:农工党)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