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农工党四平市委员会>农工党四平市委员会
农工党吉林省委在四平召开2014年度理论研讨会暨培训班
农工党吉林省委在四平召开2014年度理论研讨会暨培训班
时间:2014/11/24 01:11:28 【字体:][][
责任编辑:

农工党吉林省委在四平召开2014年度

理论研讨会暨培训班



11月4日上午,农工党吉林省委在四平宾馆国际厅召开了2014年度理论研讨会暨理论培训班,交流讨论了参政党理论研究中的部分前沿问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吉林省委理论研究组成员、四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敏、秘书长施俊生以及专职宣传干部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保明、农工党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其春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按照农工党中央年初下发的理论课题研究计划,农工党吉林省委筛选出部分研究课题,由各市委会分别承担研究任务,并形成理论文章。会上,与会者围绕各市委会、省直工委上报的二十余篇理论文章进行了研究、讨论。同时,针对参政党理论研究中的热点问题、理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互动交流。

研讨会邀请了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保明给大家做关于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刘保明结合农工党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解读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内容主旨和精神实质,也介绍了中国特色参政党理论的基础和框架,指出了参政党理论建设的方式方法。使得与会者进一步掌握了参政党理论研究的重点和途径,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

李其春副主委在讲话中阐明了参政党理论建设的意义和价值、理论研究的重点内容、理论建设中应注意的问题,等等。他指出,当前形势下,参政党理论研究要与队伍建设相结合,与履行职能相结合,与宣传工作相结合,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拓宽思路创新形式,不断研究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概括新论断,努力开创农工党吉林省委理论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农工党)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