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农工党四平市委员会>历史沿革
第六届委员会
第六届委员会
时间:2014/08/27 02:08:50 【字体:][][
责任编辑:

第六届委员会

2011.12.02——

 

2011年12月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平市第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届委员会。

主任委员刘忠宝

副主任委员程秀平、马春彪、薛宇航、赵敏

  长:施俊生

    万福春、吴琼、郑华、董伟强、张忠远、荆凯、阚玉梅、刘艳辉、杨悦、张梅、李慧

基层组织14个,党员总数265人。

截止20146月,全市有基层组织20个,全市党员总数336人,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有45人。担任政府各部门特邀监督员15名。

农工党四平市委自建立以来,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中的关键环节和重大问题,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活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协助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四平的科学发展、加快振兴,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和谐四平的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

 

 

                                                (供稿:农工党四平市委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