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分类:工作动态
多谋出路 对症下药---市政协开展扶贫调研
时间:2019/01/02 01:01:29 点击:52次 责任编辑:

多谋出路 对症下药
市政协开展扶贫调研


12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受杨枫主席委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梨树县万发镇榆树村开展扶贫调研。

赵青山一行先后走访了梨树县委党校、县编办驻万发镇榆树村工作队,查看了梨树县万发镇榆树村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办公环境。赵青山与村干部和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榆树村的自然情况、扶贫工作、贫困家庭的具体情况,询问了关于榆树村的地理条件、人均使用土地和项目的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其他地区盘活土地,农作物种植、加工、推广、销售的典型经验。村干部对照梨树县万发镇榆树村脱贫攻坚公示板,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

赵青山说,要开拓视野,学习和借鉴其他地区盘活土地和农作物种植、加工、推广、销售的典型经验,结合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种植的农作物,打造种植业的特点。多动脑筋,多谋出路,转变工作思路,动员全村村民,找到适合发展的项目,发展村集体经济,为村民增收致富奠定坚实基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真抓实干,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村民生活更加舒适、更加方便。要多了解民情民意,针对不同情况,不同问题,对症下药,真心实意帮助贫困家庭走出贫困,实现早日脱贫。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