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分类:工作动态
寇春生赴辽河垦区马家窑村扶贫慰问
时间:2018/02/12 08:02:00 点击:52次 责任编辑:

新春扶贫有新意暖民心
寇春生赴辽河垦区马家窑村扶贫慰问


2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委主任寇春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辽河垦区马家窑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为了让负责包保的马家窑村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幸福、快乐的春节,寇春生一行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福字等生活物品。慰问品中还包含了一个精美别致的扶贫小广播,小广播配有内存卡,卡内有精准扶贫政策、十九大政策解读、歌曲、评书等内容,为贫困户送去了扶贫声音、文化声音,让贫困群众最大程度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寇春生都关切地询问贫困户家庭收入、身体健康、年货置办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生活上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他鼓励贫困户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发挥内生动力,树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他要求各级包保部门要帮助贫困户认真谋划扶贫项目,在产业扶贫上想实招、使真劲,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