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分类:工作动态
杨枫到扶贫包保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6/10/25 04:10:16 点击:52次 责任编辑:

杨枫到扶贫包保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前,市政协主席杨枫带领市教育局、工商银行四平支行、北方水泥有限公司等扶贫包保单位,来到扶贫包保村——辽河农垦管理区孤家子镇张家街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辽河垦区领导、贫困村所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杨枫认真听取了张家街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他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分析和解决。杨枫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以来,张家街村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包保部门的帮扶指导下,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脱贫攻坚措施得力、工作推进紧锣密鼓,以产业扶贫、项目扶贫、政策扶贫和改善人居环境为统领,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看教育扶贫做得很好,有措施、有办法、有效果。旱田改水田项目要立即着手,先到水利局调档,争取今年把沟渠恢复,明年种上水稻,增加农民收入。现在正是换季的时候,要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需要,包保单位要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过冬的难题,分工落实,让他们在冬天里感受温暖。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杨枫强调,要全力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重点要在精准上下功夫,职能部门要下到基层,切实做到困难户、困难人口、困难程度的实际情况与扶贫措施相吻合,减少纰漏,确保贫困人口底子清、数字明,确保全覆盖,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