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分类:走进社区
节前送慰问 慰问暖人心---赵青山副主席走访慰问社区贫困群众

1612923103130407.jpg

新春佳节将临之际,为了让贫困群众度过幸福的春节。2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及市政协优秀委员王欣欣等人,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走进铁西区英雄社区,为13户贫困户奉献爱心。

贫困户所居住的小区是老旧小区,没有电梯,工作人员只得将大米、白面、油等物品抬到楼上,几番下来,在寒冷的冬季竟也看见工作人员额头上的汗水。

市政协作为英雄社区的包保单位,在过去的时间里,对于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尽职尽责,副主席赵青山更是对于贫困户的情况知之甚祥。赵青山对贫困户王亚君身体状况的担忧,对孩子学习成绩的关心……这些温暖的细节,让51岁的王亚君感动不已。社区负责人周主任告诉记者,王亚君配偶因病去世,孩子当时只有3周岁,王亚君自己患有糖尿病并发症,走路困难,视力模糊,已丧失劳动能力,随着母亲兄弟相继去世,王亚君和女儿只能靠着700元的低保金活着。是市政协联系第四人民医院免费为王亚君提供治疗,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为王亚君捐款。现如今,王亚君病情得到控制,女儿的学费也得到解决。王亚君红着眼眶说:“感谢党和国家好的政策,感谢社区和市政协对我的帮扶,让原本不好过的生活得到了缓解,收到市政协的春节慰问品真的是令我太感动了。”

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在寒冷的冬季,市政协为贫困群众所带来的慰问品,温暖了每一位贫困户的心,让这个春节充满了爱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