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会交流会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为了进一步检测与扩大学习教育成果,2014年5月20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会交流会。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机关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党员干部逐步认识到活动的重大意义,厘清了对群众路线的模糊认识,增强了参加活动的自觉性。这次学习交流,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发言,谈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加深了同人民群众的感情,强化了服务群众的意识,增强了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一定要更好地践行宗旨,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为政协工作献计出力。

市政协秘书长刘景奎参加了会议,并谈了对此次活动的深刻感受。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组长高云玖、副组长宋立军到场指导工作。

                                          (来源:市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
Copyright 2008-2016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