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四平市七届一次会议委员发言摘要(五)
时间:2015/12/22 10:12:41 点击:52次 【字体:][][

政协四平市七届一次会议委员发言摘要



(五)



       盖玉香委员:


  几天来,我一直被市委书记和政协主席的讲话以及各界别政协委员会的激情感染着、触动着。

  石国祥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令我精神振奋,市长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让人觉得作为一位四平普通市民的骄傲,而对未来五年工作目标任务的确定更是让我们这些经济界人士看到了未来,看到了希望。

  作为一个老政协委员,作为一个经济界的代表,也作为一位普通的市民,我要感谢市委、市政府带给我们的无限发展空间和机遇,我愿为建设生态四平、绿色四平、美丽四平做出我的贡献。



       第三讨论组(民进、农工、九三讨论组):


  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简明精练,内容丰富,反映了四平五年来的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特别在城乡统筹建设上以及民生投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让人欣喜。报告中提到的发展的思路,既是实事求是,也是科学合理的,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一跨越、两翻番、双倍增、创五城、五提升的奋斗目标,符合十八大精神,抓住了四平经济社会发展中最重要的问题,站得高,看得远,思路清晰,符合实际,也是四平人民的共同愿望。《报告》对2013年主要工作的安排扎实有力,体现了创新,对实现奋斗目标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委员们认为,医疗、教育、食品安全等问题仍是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希望政府继续给予更多的关注。



       第十讨论组(文艺、教育体育、新闻出版、医药卫生讨论组):


  在讨论中全组委员一致认为石国祥市长的报告成绩总结实事求是,发展经验弥足珍贵,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和2013年工作安排目标明确,令人振奋。我们相信,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协的全体委员一定在各自岗位上力同心,不懈奋斗。我们相信,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一定能够实现赶超跨越,强势隆起,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强市富民的愿景一定能够实现。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