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4/05/09 03:05:28 点击:52次 【字体:][][

                                        凝聚力量 共谋发展 鼓舞士气 催人奋进

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报讯(记者 张继红)历时两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四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与会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25日下午在四平会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杨枫主持闭幕式并讲话。副主席于东风、刘忠宝、刘俊玲、孙立忠、马辉,秘书长刘景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共有委员460名,有446名委员出席了会议,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杨枫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全程贯穿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突出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整体呈现出团结、和谐、民主、热烈的氛围,充分体现了政协与中共四平市委思想上的同心同德、目标上的同心同向、行动上的同心同行。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大会确实开成了一个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的大会,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大会,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

  杨枫指出,刘喜杰同志的讲话,站位高、立意远,对2013年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对我们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希望。石国祥同志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2013年的政府工作,分析了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我代表七届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从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推进研究“一个课题”、抓好“两个落实”、加强“三个联系”、打造“四个亮点”等方面对下一年度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希望各位委员会后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杨枫指出,会议期间,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位委员本着对人民和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必将在深入实施“一核三带”富民优先战略,突出“五并重、一加强”,努力打造四平经济升级版,加快赶超隆起、全面振兴中发挥重要作用。

  杨枫要求,各位委员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努力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履行好我们的神圣使命。我们相信,有市委的高度重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政协工作一定会谱写出新的辉煌篇章。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