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4/05/09 03:05:53 点击:52次 【字体:][][

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罗雪梅)12月25日下午,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四平宾馆国际厅举行。

市政协主席杨枫、市政协副主席于东风、刘忠宝、刘俊玲、孙立忠、马辉,市政协秘书长刘景奎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于东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

市政协主席杨枫在会上说,2014年的政协工作是不平凡的一年,十八届三中全会赋予政协工作新的使命,做好政协工作我们要注重三个方面的学习,把握两个方面的重点,形成一个方向的合力。注重三个方面的学习,就是注重十八届三中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相关精神的学习。把握两个方面的的重点,就是把握全市工作的大局,把握市政协工作的努力方向。形成一个方向的合力,就是形成履职尽责的强大合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中的现实成果,推动政协事业全面发展。

杨枫说,“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是我们政协履职的核心组成部分,我们为党委和政府、为民生工作提出哪些建设性意见,被采纳落实了多少,为社会事业发展起到了哪些助推作用,这是评价我们履职成果的首要标准。对我们常委而言,应该完成两套动作:一是建良言、献实策,落实好“3+1”履职量化标准的规定动作。二是完成好积极参加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的自选动作。

杨枫希望各位常委在新的一年里,要高标准、严要求,高效履职,务求有为,多建具有亮点的建言,多提具有实效的提案,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