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时间:2014/05/09 02:05:41 点击:52次 【字体:][][

履职尽责  建言献策
                                        市领导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本报讯(记者 罗雪梅)  12月24日下午,参加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医药卫生、新闻出版、文艺界委员在丰鸿宾馆进行了分组讨论。副市长吕锋,市政协副主席刘俊玲、孙立忠、马辉参加了分组讨论。

  委员们针对市委书记刘喜杰的讲话、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杨枫作的《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马辉作的《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委员们认为刘喜杰书记的讲话和七届政协的两个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市委、市政府为老百姓做了许多好事,委员提案办复率达到了100%,实在是难能可贵。委员们要认真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四平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吕锋、刘俊玲、孙立忠、马辉对各位委员的发言给予肯定并指出,刘俊玲说,各位委员从不同角度提出的问题涉猎面非常广,非常具体。针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可以建议采取界别协商的办法,同一个界别的委员在一起集思广益、共同研讨,提出系统的、有深度广度、有可操作性的提案。委员们不仅要提出问题,更要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