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话“两会”(四)——没有了三轮车,四平看上去更大气
时间:2015/01/28 11:01:10 点击:52次 【字体:][][

市民话两会(四)——没有了三轮车四平看上去更大气

 

   铁西居民张全对清理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这件事给了个大大的。他对记者说:清理三轮车这件事就是好,我打心眼里赞成。

   他的话语间略带激动,你看看这有三轮车与没有三轮车,四平交通那真实天壤之别。过去,三轮车违法争道抢行、闯红灯、逆行等各种交通违法行让人胆战心惊,常常会出现各种事故,而且一些非法营运的三轮车无序地聚集在车站、商业区等城市窗口和繁华街路周边,严重影响了四平的形象。我曾经就被逆行的三轮车撞过,司机发现撞了人后立马加油跑了。张全对记者说,今年他的一位好朋友来四平第一句话就是:三轮车不见了,四平看起来更大气了。

     老张希望政府继续出台惠民便民举措。

                                                                                                            (来源:城市晚报四平版)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