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政建言谋良策 汇聚力量促发展---杨枫参加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时间:2020/01/08 09:01:41 责任编辑: 【字体:][][


0R9A0269_副本.jpg

1月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枫来到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二讨论组,与委员们一起就《政府工作报告》《四平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杨枫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客观真实,分析形势科学准确,提出目标精准到位,符合我市实际,反映了广大百姓愿望,顺应了新常态、新要求和群众的新期待。在项目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为全市上下制定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

杨枫强调,政协要搭建好平台,委员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给党委和政府提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要发挥自身作用,不断提高素质。委员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委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政协的工作,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积极咨政建言,强化民主监督,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全市中心工作服务;要主动作为,不断创新政协工作,多提一些务实可行的建议,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发挥政协委员应有的作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