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干事业 群策群力促发展---韩福春参加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时间:2020/01/08 10:01:08 责任编辑: 【字体:][][

0R9A0012_副本.jpg

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韩福春到吉平宾馆,与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中共、无党派和特邀人士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建议和意见。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工作举措实,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明确了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是一份思路清晰、催人奋进、立意高远的报告。

韩福春在充分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过去一年,我市所取得的每一项成就、获得的每一个成绩,是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倾注着政协委员们参政议政付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位委员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切实把党的主张转化为政协组织的自觉行动。要立足自身定位和优势,为推动我市差异化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不断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韩福春指出,要引导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责,利用政协的平台,凝聚共识,团结一致。各位委员要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领各族人民、各民主党派一起干事创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群策群力,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扛起责任,积极参与党委政府制定的各项政策,提意见、建良言,共同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不断开创四平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