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1/09 03:01:41 责任编辑: 【字体:][][



0R9A0481_副本.jpg

1月8日下午,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四平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杨枫,副主席赵青山、孙立忠、周进、寇春生、李秀云,秘书长刘伟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周进主持。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28名,实际出席303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补选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补选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