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新担当 实现新作为---访政协委员徐冰峰
时间:2020/01/08 10:01:39 责任编辑: 【字体:][][

市政协八届四次委员采访摘要


微信图片_20200108101536_副本.jpg

委员:徐冰峰


政协提案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一个重要方式,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种重要载体,是协助党和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一条重要渠道。

近年来,随着我市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经济社会建设的不断完善和发展,市政协提案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通过深入推行高层交办和市级领导领办、督办重点提案,推进提案工作得到了全部落实、落地,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大大增强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上,我听取提案工作报告倍受鼓舞,下步要按照市委和市政协要求,进一步积极深入到百姓中去,了解人民的心声和百姓的需求,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多提对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有益的提案,彰显政协委员担当作为,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为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