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聚力 牢记使命续辉煌 ——热烈祝贺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0/01/07 03:01:49 责任编辑: 【字体:][][

不忘初心再聚力 牢记使命续辉煌 
——热烈祝贺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

群贤谋良策,同心向未来。伴随着新时代的步伐,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期盼,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同为新时代四平发展谋良计、献良策。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四平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委书记韩福春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将听取和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四平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商党政所谋”“议百姓所盼”,意义重大,倍受瞩目和期待。

新时代领航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担当。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这一年,是我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步履坚定、砥砺前行的一年;也是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一年。在中共四平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政协的有力指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在重点产业发展、城乡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和实施民生改善专项行动等方面,积极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一年来,协商议政成果更加丰硕,履职为民成效更加明显,协商工作机制更加完善,团结合作氛围更加浓厚,履职能力水平全面提升,进一步开拓和巩固了团结民主、务实进取、蓬勃发展的政协新局面。

承前启后创伟业,继往开来谱新篇。2020年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真抓实干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这对政协履职尽责提出了更高要求,也给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以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以政治理论学习为引领,以服务大局为主线,以提质增效为标准,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围绕市委的总体部署,纵深推进“五市联动”,坚决打赢四平高质量发展“四场战役”,书写好“五篇文章”,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

肩负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绘就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的宏伟蓝图,需要我们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我们相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会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人民的重托,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务实作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更加出彩的“政协篇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