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睿智之言 献务实之策---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
时间:2021/01/13 10:01:07 责任编辑: 【字体:][][

建睿智之言 献务实之策 
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1610504257105410.jpg

1月12日上午,出席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四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四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四平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各组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客观实在、振奋人心。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工作,全面部署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及2021年重点工作。同时,报告对经济社会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识清醒,分析透彻。报告提出2021年全年重点做好八项工作,重点办好10件民生实事,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思路清晰、切实可行、符合实际、令人振奋。

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为实现四平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四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