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01/14 09:01:29 责任编辑: 【字体:][][

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选举侯川为主席 赵青山郑旭武付永久徐群丽苏晓华为副主席 张秀权为秘书长


1月13日上午,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四平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应出席委员330名,实际出席320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侯川、赵青山、郑旭武、付永久、徐群丽、苏晓华、张秀权。

郭灵计、娄少华、胡斌等市领导和四平军分区领导,省属高校、部分中直企业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主持人侯川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侯川当选为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赵青山、郑旭武、付永久、徐群丽、苏晓华当选为副主席。

张秀权当选为秘书长。

大会选举产生了58名常务委员。

新当选的政协四平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与委员见面。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