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9/01/18 10:01:20 【字体:][][
责任编辑:

团结一致奋发进取不断书写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补选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通过了本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共四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及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与会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月17日下午在四平会堂胜利闭幕。

杨枫、赵青山、孙立忠、周进、寇春生、李秀云、刘伟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宣布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周进、常务委员与大家见面。

大会通过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闭幕式由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主持。

这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续写新篇的大会。大会贯穿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突出经济发展、社会管理、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整体呈现出团结、民主、和谐、热烈的氛围。会议期间,总计收到提案221件,社情民意83件。这些提案、社情民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位委员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也必将对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市政协主席杨枫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新篇章的关键时期,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就要胜利闭幕了。在开幕会上,市委书记韩福春作了重要讲话,对市政协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

杨枫说,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第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中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展示了新时期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大会保持了良好的会风,会议开得非常圆满成功,是一次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续写新篇的大会。

杨枫说,2019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了新一年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市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担当精神、实干举措、务实作风努力开创我市政协事业新局面。在四平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我们政协委员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永葆忠诚之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善谋发展之策,展现政协自身价值;牢固成事之基,不断提升履职水平。

杨枫最后说,目标引领方向,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发进取,不断书写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70华诞献礼!

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杨枫宣布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