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杨枫深入铁东区乡镇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杨枫深入铁东区乡镇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时间:2020/02/24 11:02:18 【字体:][][
责任编辑:

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杨枫深入铁东区乡镇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2月17日,市政协主席杨枫深入铁东区石岭镇、叶赫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市政协相关委室和铁东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杨枫一行先后来到石岭镇耿老村,叶赫镇叶赫村、杨木林村辽宁交界处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杨枫都认真听取了镇主要负责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村组疫情防控情况,叮嘱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杨枫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全力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立足于打持久战、打攻坚战,坚持联防联控、严防死守,杜绝厌战松懈、麻痹大意的思想。要善于做群众工作,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坚持“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紧盯重点人群,在前期排摸的基础上,进行再排查、再摸底,确保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力度,及时掌控返乡人员身体状况、活动轨迹,确保安全隐患有效防控。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对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预判分析,及早做好应对措施。要以疫情防控为契机,对群众做一次深刻的卫生健康教育。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