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改进方式方法 拓展深度广度---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改进方式方法 拓展深度广度---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08 09:05:47 【字体:][][
责任编辑:

改进方式方法 拓展深度广度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4月22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周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社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的工作安排。会上,委员谈自身履职感受,交流各自的经验、做法,并结合实际对政协、对社会法制委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研究探讨新一年市政协社法委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周进充分肯定了社法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和今年工作安排。她表示,要提高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职能。要努力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努力在调查研究上取得新实效,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准和学术水平,努力使建言资政更加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

周进强调,要以创新的思维、科学的方法和务实的精神探索建立调研工作新机制,改进方式方法,拓展深度广度,切实提高政协调研工作质量和水平。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