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做到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不误---市政协传达贯彻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做到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不误---市政协传达贯彻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时间:2020/05/21 09:05:53 【字体:][][
责任编辑:

做到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不误 
市政协传达贯彻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5月13日,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杨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周进、寇春生、李秀云,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出席会议。

会上,赵青山传达了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委书记郭灵计的讲话精神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

杨枫强调,要认真领会落实。市委书记郭灵计的讲话深刻剖析了舒兰市聚集性疫情的教训,结合我市实际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大家必须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抓好落实,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把市委的各项要求扎扎实实地落实下去,助力全市实现“输入零扩散、本地零增长”目标。要在思想上有共识。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当前,舒兰市已进入战时管控状态,我们要深刻汲取舒兰市教训,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以及产生后果的严重性,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提升防护防控。要扎实有效做好机关干部职工自我防护工作,严格落实“群防群控、联防联控、自防自控”。近两周内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要去吉林市、舒兰市,这要作为一种政治纪律。如有特殊原因必须前往的,要向办公室和社区进行双报告,并上报分管副主席,经主席批准后再去。按照市委要求返平后实行21+7天隔离管控,落实4次核酸检测,所产生的隔离和检测费用全部由个人承担。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做好建言献策工作。要用好政协宣传平台,在凝聚共识、政策宣传、正面典型和防控知识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发出政协声音,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鼓劲助力。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继续做好包保铁东区工作。在打好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的同时,要统筹安排,按照《2020年市政协工作要点》的时间节点,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不误。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