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1/01/11 10:01:05 【字体:][][
责任编辑:




7A9A0049_副本.jpg

1月10日下午,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四平会堂举行。市政协主席杨枫,市政协主席候选人、市政协党组书记侯川,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孙立忠、周进、寇春生、李秀云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青山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宣读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纪律规定》。

会上,赵青山就开好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出希望和要求。赵青山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政协全体会议是政协最高层次的会议,各位委员要珍惜荣誉,肩负责任,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履职要求;以“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自律精神,不辱使命、不负荣光,全力当好界别群众的代表、本职工作的模范、政协履职的主体,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

赵青山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履职实效。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主要做好三个方面建言:一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囊团”作用,着眼大局,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提出有前瞻性、建设性意见,努力做到既有深度、广度,又符合我市实际,切实可行。二要围绕政协事业积极建言。各位委员都是政协大家庭的一员,大家都要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地参与政协事业建设,提出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的思路与方法,促进政协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委员履职活动更加扎实有效。三要围绕民生实事积极建言。各位委员要牢记履职为民的宗旨,充分当好群众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化解社会矛盾的“缓冲带”,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心声、诉求、愿望如实反映好、传递好。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城乡温暖度。

赵青山要求,要严明会议纪律,营造良好会风。政协全会不仅是委员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形象、展现风采的重要窗口。希望大家自觉强化纪律意识,从严要求,从严自律,努力维护良好的会风会纪。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