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胡斌参加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胡斌参加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时间:2021/01/12 10:01:55 【字体:][][
责任编辑:

胡斌参加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
多建睿智之言 多献务实之策 多尽发展之力 共同携手迎接新时代美丽四平

7A9A0243_副本.jpg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来到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二讨论组,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一起讨论了市委书记郭灵计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及市政协常委会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共谋共推新时代四平新发展。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胡斌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去年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回顾过去一年极不平凡的奋进历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交织叠加的困难矛盾,市政协在主要领导带领下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积极参与到“大方针、大政策、大建设、大文化、大经济”中来,扎实做好“无中生有”“有中生新”两篇文章,全面发挥委员优势,全力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走出一条富有新时代特色、内涵的新发展道路,为推动四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胡斌强调,站在新起点应有新担当、新作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市委、市政府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四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切实做到悟透、参透、穿透、研透、落实好,加快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将深耕细作、砥砺前行,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充分挖掘四平的历史和文化,切实把四平历史文化挖掘好、传承好、保护好;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足笨功夫、苦功夫、实功夫,精准发力补齐民生短板,推动解决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市政府将会高度重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认真梳理落实,与大家共同携手迎接新时代美丽四平。

市政协主席杨枫,副主席孙立忠、周进、李秀云,市政府秘书长邱岩参加分组讨论。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