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事务>政协要闻
郭灵计参加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郭灵计参加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时间:2021/01/12 10:01:07 【字体:][][
责任编辑:

凝聚智慧力量 共谋发展大业 

郭灵计参加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7A9A0127_副本.jpg

1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郭灵计参加了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一讨论组的分组讨论,倾听委员们的真知灼见,与大家一起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市委书记郭灵计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和审议,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讲话令人鼓舞、振奋人心,展现了全市上下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和丰硕成果,对2021年的政协工作提出更高更新要求,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指明了方向。同时,委员们还围绕多个热点话题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郭灵计对委员们积极履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市政协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加强政治协商,强化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开创了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希望各位委员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信心,落实举措,努力实现好全年的目标任务。

郭灵计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要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让前来投资的企业家感受到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四平温度,增强在四平发展的信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支撑、注入新动能。要履职尽责,立足长远、着眼大局,统筹考虑、系统谋划,经常“走出去”开阔眼界,吸收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为加快四平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市政协主席候选人、党组书记侯川,副主席赵青山、寇春生参加讨论。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